top of page

The Cardiff Acuity Test

產品特色

包括 12 個等級的 36 張視力測試卡,尺寸約為 10.5 x 8 英吋(265 毫米 x 203 毫米)。該測試是為優先觀看而準備的,並以消失視標格式呈現。


什麼是卡迪夫視力測驗?

J Margaret Woodhouse 博士開發並設計了卡迪夫視力測試,用於測量 1-3 歲幼兒的視力。此測驗旨在測量有智力障礙的幼兒的敏銳度。


它是如何運作的?

測驗的前提是,呈現不同模式的孩子會專注於圖片而不是簡單的刺激。因此,像鴨子、房子、汽車和其他簡單圖像這樣的圖像將被放置在灰卡的頂部或底部。 

考官從最大的圖片開始展示卡片,距離為 1m 或 50cm。第一張卡片放在患者眼睛的水平位置,檢查者觀察孩子的眼球運動(無論是向上或向下),以估計凝視的方向。

心裡記下這個方向,然後出示第二張牌。再次觀察眼球運動。然後,考官檢查卡片,看看兩個估計是否正確。如果是這樣,則以相同的方式呈現下一組卡片。如果對圖片位置的估計錯誤或沒有觀察到明確的固定,則使用所有三張卡片再次呈現前一組卡片。當三張卡片中的兩張始終正確地被看到時,就找到了終點。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