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Luna S

產品特色

Luna S是一款4.3英寸的可攜式擴視機,它以小巧的身軀帶給您清晰的圖像和其他出色的功能。將Luna S放入口袋,您就可以隨時隨地閱讀菜單、閱讀書籍、聆聽收音機、查看價格標籤,無所不能。Luna S是一款適合所有視力不佳的人使用的便攜式視覺輔助工具!

全時清晰閱讀的清晰影像

Luna S使用先進的影像處理器和自動對焦相機,始終保持顯示清晰。即使在高對比度彩色模式或快速運動中,圖像也不會模糊。由於Luna S緊貼於閱讀材料,不存在光線反射或變形。每個詞語都顯示得更大、更清晰。

對視覺障礙者來說簡單而實用

Luna S的"S"代表簡單(Simple)。這款可攜式擴視機直接使用大型直觀按鈕操作。高對比度彩色模式、2倍到19倍的放大倍率和清晰的影像,這就是閱讀所需,也是Luna S所提供的。將Luna S放入口袋中,它是您隨時隨地的低視力解決方案。地圖、發票、藥瓶、收據、郵件、雜誌……都使用Luna S來閱讀吧!

Luna S讓簽名變得如此簡單

您的簽名是獨特且重要的,嘗試自己簽名可保護您的隱私。Luna S背面的書寫架使您可以撰寫日記、簽署合約、帳單或其他文件。當不需要時,書寫架可以摺疊起來。

獨特的擴視機與FM收音機

無論您的眼睛狀況如何,聽收音機總是令人愉快的。Luna S的特色之一就是FM收音機。這款擴視機可以簡化調整到您最喜歡的電台,清晰且無靜電的聲音將透過耳機傳送給您。只需同時按住兩個按鈕即可聆聽收音機。即使沒有收音機,您也可以享受您最喜愛的本地電台!我們已在標準包裝中為您準備了免費的耳塞。立即獲得您的Luna S,在沙發上或陽光下聆聽您最喜歡的節目!


產品規格

放大倍率:2倍至19倍

顯示模式:真彩色、灰階和10種高對比度顏色模式

對焦方式:自動對焦

螢幕:4.3英寸TFT螢幕

手電筒模式:支持

FM收音機:支持

節能功能:在3分鐘無操作後自動關機

電池:可充電式鋰電池

電池續航時間:連續使用3小時

充電時間:4小時

電源變壓器:

輸入:110-240V

輸出:5V/1A

重量:帶電池7盎司/200克,不帶電池5.9盎司/167克

尺寸:16公分 x 8公分 x 2.4公分/6.3英寸 x 3.15英寸 x 0.94英寸

操作和儲存條件:濕度<70%、溫度:10-40℃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