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Luna 8

產品特色

Luna 8小巧的機身、輕便的設計和長達8小時的超長電池壽命非常適合隨處使用。無論是在家閱讀書籍或報紙,用於學習,還是攜帶到工作場所,Luna 8都是您放大想要看的東西的完美夥伴。

長達8小時的超長電池壽命

Luna 8的8代表的更多是螢幕尺寸。令人驚嘆的是,您的Luna 8也可以在單次充電中獲得長達8小時的閱讀時間。作為市場上電池壽命最長的擴視機之一,Luna 8為您帶來更長更愉快的閱讀體驗。Luna 8以其銳利的文字和圖像顯示效果著稱,絕對是您最佳的視覺夥伴。

極簡主義 - Luna 8擴視機

享受咖啡、陽光和簡單的生活。如果您對擴視機最需要的是簡潔和優秀的影像品質,那麼Luna 8就是為您而設的。您不需要擔心複雜的高級功能。只需放大或縮小,高對比度幫助閱讀,還有一個拍照按鈕,可以拍攝稍後查看的物品照片。年長者或視力嚴重受損的人只需一分鐘就可以學會如何使用Luna 8,而且Luna 8的啟動速度也很快,堪稱完美!

隨處使用Luna 8

隨時隨地攜帶Luna 8:在家、辦公室或學校。Luna 8不僅易於閱讀,而且在戶外生活中功能強大。它輕巧而堅固,方便視力受損的人攜帶;它具有遠距離觀看功能,使您可以看到餐廳的菜單板,或會議室中投影的幻燈片。憑藉出色的8小時電池壽命,Luna 8是您持續使用的完美擴視機。

跟上現代生活的步伐

Luna 8適合所有人的風格。其纖薄、啞光與紋理質感的設計,配以白色按鈕和黑色背景,就像大多數人喜愛的酷炫科技設備一樣。它不僅是一個擴視機,還能提升您的形象。時尚而自信,同時豐富您的視覺生活。


產品規格

放大倍率:2.5倍至19倍

顏色模式:全彩和10種高對比度顏色模式

螢幕:8英寸螢幕;螢幕解析度:1280 x 800

相機:自動對焦;1300萬像素

重量:500克(1.1磅)

尺寸:21.8 x 14.3 x 11公分(8.6 x 5.6 x 0.4英寸)

電池:約8小時連續使用,充電少於3小時

電源變壓器:輸入:100-240V;輸出:5V/3A

bottom of page